桃饱大会员

吾与咸鱼吾咸。站刀剑乙女,坚决不吃刀剑腐,其他无所谓。

初始刀制度改革实录

        最近,时之政府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众多刀剑的抗议, 时之政府被迫改革初始刀制度,由固定的五把初始刀盲选其一,改成了刀帐全员盲选其一,短刀大太刀除外。

        改革之后,虽然仍有部分刀剑表示抗议,但是总体来看,不满的刀剑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 在此,我们时政AV,不,TV的记者将全程跟踪报道这场改革的后续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场改革的缘由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哈?!你问为什么抵触初始刀制度?这还用说吗?!本大爷啊,可是不输给天下五剑的存在!但是凭什么?!三日月那老头子!早早就满练度不说,时不时还会被审神者临危授命,而本大爷现在才是刚刚特化!!
         不说三日月,审神者见识到本大爷的实力后,也是赞不绝口的。就因为来的晚这个原因!
         '十分抱歉,但是第一二部队磨合很久才定下来,轻易不能改动。如果大包平早一点到就好了呢,本丸刚开始也不会那么辛苦……'
         ——这可是审神者亲口告诉我的!哼,明明最开始就来到本丸,却还是让审神者感到辛苦,三日月也不过如此。如果我能早一点来到本丸的话,那些天下五剑一个也别想进来!有我一个就足够了!!”

         (总觉得改革后选了大包平的本丸会非常惨呢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抗议的理由……吗……?可以先帮我打个码吗?”
        打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~这个当然是因为,我想要和主人建立更亲密的联系啊~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来的太晚的缘故,每次当我靠近主人的时候,总是会被她身边的其他刀剑拖走,真是的,主人也太过相信那些刀剑了,明明我只是想让主人责骂我而已……
        虽然来到本丸很久,可是我靠近主人大人的次数屈指可数。除了有一次受重伤,主人特地跑到手入室严厉的责备了我,啊啊啊~那真是绝赞的美好回忆……
        可是根本不够,我想要主人大人更严厉的斥责我,哪怕用鞭子也……!
        如果能有幸在一开始就陪伴在主人大人的身边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刀剑阻挡了,这样,我就可以和主人大人[哔——][哔——]之后[哔——]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(你到底说了多糟糕的内容,都自动消音了啊!后期!麻烦把眼部马赛克改成全屏马赛克!!)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抗议初始刀制度……?
        这个问题,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……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对原本的初始刀制度并没有什么不满啦,虽然我来到本丸很晚,但是主人并没有因此冷落我,总是会带着我参加万屋的抽奖活动,拧不开的汽水也总是要拜托我……虽然后来万屋规定不准携带物吉参加抽奖,但是禁止物吉拧汽水是为什么呢……(因为有再来一瓶啊小天使)
        主人和我们刀剑不一样,她很柔弱,力气很小,连瓶盖都拧不开。但是这样的主人却把本丸从一无所有逐渐扩展到今天。
        我来到本丸的时候,本丸已经很富足,偶尔主人会开玩笑似的跟我抱怨以前的艰苦,说最倒霉的时候,搓刀装失败率太高,本丸连洗衣服都得计较着放多少洗衣粉,主人不得不卖掉喜欢的lo裙,整天维持夏季景趣,穿最便宜的背心裤衩拖鞋……
        那时候虽然主人是笑着说的,但是我很难过。如果我能更早一点来的话,也许主人能更轻松一些……
        哎——?倒也不是说原来的初始刀不好啦!大家也都很努力啊!……只是我是能带来幸运的刀,如果那时候我能陪在主人身边的话,哪怕只是一些小事,也能给主上带来鼓励吧。我也想在最困难的时候陪在主人身边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哇——为什么突然哭出来了啊?!没事吧?!
        ……小……天使……?是叫我……?这也太难为情了……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(后期,麻烦加个柔光特效,然后把这段采访放在时政大厅滚动播放。记得把前两个删了再播。)

        至此,就是抗议初始刀制度的由来。除了这一部分,接下来我们时政AV,不,TV会关注事件发展,持续为您报道。


        时政大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抗议——抗议改革初始刀制度——” 有气无力慢吞吞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强烈抗议明石国行加入初始刀备选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明石国行孤零零的蹲在时政大楼下,有气无力的举着抗议横幅。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