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饱大会员

吾与咸鱼吾咸。站刀剑乙女,坚决不吃刀剑腐,其他无所谓。

答答_第九根笔竿子:

同人圈对乙女的鄙视,和现实社会对女性的歧视是一样的吧。我很难看到哪个同人圈会特地打上“xxx腐向”的tag,几乎都是cp名+作品名=同人,默认都是腐向,然而乙女就要另辟“xxx乙女”的tag,不打还要被骂,有些乙女写手甚至不敢打原作tag。我觉得这跟女博士、女医生、女司机没区别,就是一种变相的歧视。你屏蔽了“xxx乙女”tag就几乎不可能在原作tag里看到乙女同人,然而屏蔽“xxx腐向”?屁用没有,点开还是一大堆bl同人,凭什么多了根几把就可以理所应当的霸占整个圈子?凭什么女性职业就要特地注明性别,真是令我厌恶。


(有些腐向太太甚至连cp名都不打,直接两个角色名加一个总tag,谁规定的点开看角色就是要看他搞基啊?屏蔽都没有用,啧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补充说明】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曲解我的意思,我没有diss腐圈,我是在diss优越党和歧视乙女的那群人。我专门有个账号写bl粉丝700以上产文好几年了,我入同人圈就是腐向入坑,所以请别给我扣diss耽美的帽子我脑袋挺大带不上。


不论乙女耽美,你不好好打tag就是错的,不是说你写的东西有错,也不是哪边人多就是对的,请分清这一点。


以及有些事不是你没看到你就能说它不存在的,我亲身经历过无数次被骂,包括我认识的乙女圈小伙伴,我觉得我有资格说出我的真实想法。我相信我这条一个tag都没打的日常叨逼叨,能突然收到那么多人的认同,就证明这种现象是的确存在的,各位有则改之无则加勉,别来我这里解释这只是一两个ky精的问题,这是一条明确的鄙视链,你或许没碰到,但是有人被锁住了,我希望各位有相同经历的太太和读者能一起扯断这条锁链。不要害怕,不要卑微,创作永远是自由和平等的。

评论

热度(4733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